根号3

【吉鲁& 你】 禁忌关系

     

  头脑剧场,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英语部分复制到微信自行翻译

  

  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

  

  建议搭配bgm 《 Flesh 》食用

  https://分享Simon Curtis的单曲《Flesh》https://y.music.163.com/m/song?app_version=8.9.95&id=1989359&textid=1068001&uct2=q1vgPn+s7RrgFbf4jjlcqQ%3D%3D&dlt=0846 (@网易云音乐)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

  吉鲁:

 “ I wanna be your slave

I wanna be a good boy

  

I wanna be your  toy

And I'm a bad guy

Who's searching for redemption

  give me a chance ,please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Thea : “ 疯狗不懂得爱 ”

  

  吉鲁:“那么 请别忘记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只要你触碰我我就会重新活过来 ”

  “Give me one touch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hea :“ 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吉鲁:“ I know ”

  

   “ 我对别的女人没有进取心,无法向她们表达欲望,我想躺在您脚下,服从您的命令,请求您原谅——这对我来说是一种甜蜜的表达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(此处来自卢梭 《忏悔录》选段,稍稍做了些改动 )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沉默无言 …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:“ Kneel ”

  

  他小心翼翼爬到她的脚边

  

   她的手上有一团ma sheng

  

  Guess who was tied up by the rope 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( mian sheng bu jin 所以ma sheng)

  

  他的胸膛极速起伏

  

  Thea :“ I want to hear you say my name ”

  

   “ say it ,now ”

  

  “ Master ,my Queen 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She raised her head and took a deep breath

  

  “ 你是蚊子吗?”

   

    “ 大声点 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小狗好像铁了心的要和它的主人反着来

  

  yin wei bei bang ,他弓起身子慢慢地挪到她身边,gu yi tian le tian 

  

   她生气了

  

    

  jie chi 与后背处的凹陷紧紧贴合,直到他记住每一次的力道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他满脸涨红

   “ more … give more,give me ,please ,master ”

   

     摸了摸小狗的下巴,Untie the rope

  

      The candle melted

  

  “hold me ,break me ,我一直很大胆我需要受到惩罚,我乐意于这样 …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She into him body with toy 

  

  口水开始不受控制

  一滴,一滴掉在地毯上

   即将登上顶峰的那瞬间, 开始使小性子了,它停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吉鲁

  “ Why are you  stop ,no !”

   “ 这太残忍了,god 你不能这么对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她没有说话

  

    又还给他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重新攀登,快要到山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又停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  是谁的眼泪浸湿了一小块地毯 ?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小狗起身伏在主人的腿上

    

  抽抽嗒嗒的哭着,烟伸弥🍐

  he want to more 

  

   空缺重新被填满了

  这种充实感真的很上瘾

  可怕,迷惑,又让人喜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主人安抚性地摸了摸小狗的头

  

     “ good boy 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先这样吧 ”

     “ 下次去我给你的新地址 ”

     “ don't wear underwear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吉鲁视角:

  

  “ 那一刻感觉她就是真正的神,没有她的允许,我无法获得快乐,就算只有一点点都不行

  同时又有种超出生理愉悦的开心,只有通过更卖力地讨好她,才能偶尔从她满意的表情中获得一点自己被肯定的愉悦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

  

    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谢谢观看 🎉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